Sunday, July 18, 2010

18岁的疯狂!!!!






我决定了!!!我要剪短头发!!!


wuhoo~~~疯狂的我~


时常疯狂的做一些疯狂的举动~~~


疯狂的自己一个跑去新山做工~



疯狂的决定要去当兵~~~



现在却是很疯狂的要剪短发!!!



我觉得我疯了!



不知道怎么了~



不想再懒懒散散下去~



颓废了好一段日子~



是时候努力了吧~


努力读书~努力减肥~!


肥这个字。。。。跟我很久了。。。



几时才可以摆脱????




哈哈哈。。。我觉得人生就是要酱~



勇敢的为18岁疯狂一次吧!!!!哈哈><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活动满满~^^


16.07.2010

拜五那天晚上~
跟亲爱的阿芬~杰伟~祥和~还有melvin
一起吃roti puri~
聊了很多~

很久没有看到杰伟了~

我们也是很久没有坐下来好好聊天料~

那晚~很开心~

大家还是一样38~

一样kepoh~

永远聊不完的八卦~

就是喜欢这样~不管过了多久没见面没联络~

还是有聊不完的话题!

过后就去阿芬家唱歌~

两个唱黄小琥的歌high到爆!

<<我的心里~~~只有你~~~没有他!>>

很迟才回家

真的是很high的一晚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7.07.2010

kusomachi聚会的一天~

很可惜的~因为少了一个大嘴妤~

本来以为没有车用~

哪里知道我可爱的老爸好心的驾回来给我用!

哈哈哈~超开心~

过后就驾车趴趴走~

去修眉~过后载阿蕾剪头发~

再过后载阿维辽就下北干~^^

一路上~吵吵闹闹~

要去载嘉琪还迷路!全都因为某人带的路~~~~哈哈~


载嘉琪了载我的爱人阿moi~

睡不醒的样子很好笑~


过后去夏日雪吃午餐~


阿琳的男人~初次见面~

很斯文下~静静的~不错不错~^^

因为他,我的午餐免费!wuhoo~^^


再来再来就是去胡胡的家辽~

跟胡胡妈咪聊天~

胡胡的妈咪是我第二个干妈勒~

我很爱她~因为她很可爱哦~~~^^

等胡胡冲好凉就去潘王子的家打麻将~

那天手气很好啊~赢钱勒~

难得我会赢钱~^^

那个死明明~酸我酸到很爽~

还有那个潘王子~也是厉害料~

两个一起酸~~~~><
晚上就去外婆家bbq~~~!

哈哈~我很喜欢听我阿姨们讲话~

因为会笑到肚子痛~!

蕾蕾她们去看电影~

很可惜的~我没办法去~

没关系~下个星期~TWILIGHT!!!!



妤。。。我等你回来哦!!!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