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同情心泛滥的结果!!!!·@#$%&(*&$^@*&$



TM的!!!!


我竟然被一个陌生中年男子骗了钱!!!





事情的经过是酱的。。。




今天放学后~准备驾车去kukup跟朋友们一起去吃卤面~





要上车前~一个中年男子跑过来~




当时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~



因为他很紧张~



过后他就一直声明他不是坏人~



叫我不要怕
他问我住哪里的~


问我可以帮他一个忙吗。。。



他说他的摩托没有油了~


可是身上带不够钱~想跟我借RM8.7~



起初我还有点怀疑~



他说他等下会帮我进电话钱还我~


他还说:小妹,你好心。。。帮帮忙。。华人应该帮华人的。。。


看他很可怜的样子~


就傻傻的把钱借给他~


他还讨我的电话号码~


说保证一定会进钱给我,还我钱的!!!


我心想那么小数目应该不会骗人吧~


而且他还打电话跟他朋友说不用赶来了~
有一个小妹借钱给我...







一路上~一边驾车一边想~



越想越不对劲!!!!



因为学校附近都没有油站!


过后到kukup了~



跟祥和讲起这件事~


他说刚才也是有一个人跟他借钱~~~


而且是同一个人同一个地方!!!


更夸张的事~~~他跟祥和借RM18.7~


理由是他刚从监狱出来~身上没钱!!!!!!




@#$%^%$#@*$&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王八蛋!!!




我竟然被骗!!!
超级生气!!



连学生的钱也骗!!!




都怪我同情心泛滥!!!!



今天真的走狗屎运!!!!!!



虽然那些钱不算什么!可是还是很火大!!!




现在我最担心的是他会不会把我的号码拿去干坏事!!!!







我发誓!!!!



我再也不会傻傻的同情陌生人!!!



还被骗钱!!!!!!!!!!!!

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...下次看到他就驾你的vios去撞他咯...ok liao lah...钱都给了...就当花八块七买教训咯...很便宜了勒...教你以后不要随便相信人咯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