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0, 2010

Hari Koko义卖会




累+累+累+累=超级无敌累!!!!


瓦靠~今天是我当兵后第一次那么累料~


昨天阿蕾提议讲要卖东西~

很突然的几个热血青年~

想都不想的就参加了~

讨论的结果是。。。。卖冰!!!

不知道我们这几个女子还有一个男子哪里来的勇气~

最后一天才决定要参加这次的义卖会~

幸好幸好。。。还有两个空档口~


就那么两个~


没选择。。。老师很怀疑的问我们。。。我们到底有经验吗?

哈哈哈。。。我跟她说有!!!!


小学6年级我有参加过义卖会~

哈哈哈。。。给她们笑~><
放学后跟阿蕾还有小孩~ 一起去shopping~

买材料~ 三个zabor~很像aunty的讨价还价~

我喜欢这样的感觉~娃哈哈~

4kg的芒果~我切到叫tolong...

生平第一次切那么多那么久的芒果~

因为这个芒果~害我被我老爸讲猫。。。

因为他要偷吃~我死都不给~

只给他吃种子~ 哈哈哈~

我就一边切~他就一边看住我念:猫猫猫猫猫猫。。。

他速度很快的乘机在我不注意的时候把两片芒果切好的偷扫过去~

当我发现想要阻止的时候~就被他吃进肚子料~=
="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今天睡迟了。。。


起来就赶快冲凉然后还要弄巧克力~


一定来不及~ 好才我mummy很好心的帮我弄好~

过后阿蕾打来讲机器搬不动。。。

噢卖嘎~~~~没有机器=不用做生意~


没办法料~去学校才解决~><

到料学校迟到~看到别人的档口准备7788料~


我们什么~~~都没有~~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只有傻笑~


过后就偷偷跑出去~ 载料3个男人还有两个女人~

就酱浩浩荡荡下kukup搬机器~~~~

去到kukup~那3个男人出力~

我们3个女人在旁边加油打气~

哈哈哈~ 那个机器sibeh重~

感激~阿登~阿华~还有阿和的帮忙~~~~^^

过后回到学校~ 就开始准备~

大家齐心合力~ 一下子就搞定料~

哈哈~ 真的是人多好办事~

冰来料就开始卖冰了~超级兴奋~

我们虽然只卖4样~

巧克力冰~芒果冰~muaji还有100plus~

生意很不错哦~ 很多学长学姐学弟学妹来支持~

我们的芒果冰很好卖~因为都是真材实料~^^


还有很多顾客再回来光顾~ 超级开心的~


muaji也是很好卖~因为欣怡妈咪做的很好吃~^^

其实一天以来~ 状况连连~

首先是没有电~~~~

因为用电量太大~跳电~

我跟阿moi两个找电源找到半死找没有~

机器没办法开电只好用自己来~

大家都轮流来帮忙~ 一碗冰~要4 5个人弄~

很辛苦的才弄好一碗冰~ 虽然辛苦~

可是大家一起流汗一起努力出来的成果~ 很值得~~~~


不过好才~过后终于恢复电源~ 生意继续营业~

过后带小孩去买材料~因为不够~

哪里懂~罚单都一张!!!!

昨天中~今天中~~~ 连续两天中~

sibeh heng~ Rm30 x2=Rm60

那个抄罚单的给我还跟我讲现在还有discount!!!

妈的~~~~~~~~管他将多~ 听讲不用还的~

我很勇敢的就把那个废纸丢了!

wuhoo~~~~ 卖卖卖。。。。卖到下午3点多就收摊了~

因为下雨~也卖到7788了~

放学后就再去买材料~ 明天续摊。。。。

大家加油~!!!

明天冲啊!!!!!!!!!!!!

4kg的芒果等着我料~~~~~~ 完了。。。


不懂要切到几点。。。= =


希望努力没有白费。。。




加油!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